尘埃星球

一个年仅8岁的小学生

没营养的对话是生活的调味品

关于男寝309

///
小其同学又开始纠结了。

按理说,做完 出国还是考研,考研还是实习 这样的选择之后就应该定心了,但是小其同学这两天怀着抱歉的心情又发现了另一个必选题目:学硕还是专硕。

呸!人生的选择怎么踏马这么多?

20岁的小其同学再次感到生而为人的麻烦。

他把自己摔在床上,听着自己渐渐平稳的呼吸,越发认定这才是生命该有的姿态,于是平铺在床上的小其向舍友震声宣布 :

下辈子我要当珠穆朗玛峰上一块黝黑的石头!

“有志气!”

这声毫无灵魂的赞叹来自躺在小其同学斜对面床上的阿珍同学。

阿珍是和小其完全不同的人,却在很多方面和小其拥有蜜汁相同点,比如他们对躺尸有着同等程度的热爱。

当然,一点点形式上的差别是难以避免的。

保守派闵玧其坚决捍卫纸片式躺尸法,认为无念无想的平躺才是躺尸内涵最准确的呈现形式。而新派人士金硕珍对其嗤之以鼻,他认为躺尸的内核不该被姿势所束缚,自由扭曲的身体才是躺尸内涵的创造性表达。

这种异与同体现在他们每一次思想的碰撞中,

就像现在,在听完舍友对自己下辈子的安排后,阿珍同学思索片刻表示珠峰太寂寞,还是当北冰洋上一块浮冰有意思。

玧其同学正想开口与硕珍同学进行一下观点上的交锋,久未上线的金南俊同学打断了他的思路。

“要订外卖吗?已经四点半了。”

于是刚刚营造起来的学术氛围在外卖面前迅速瓦解,犹记得当年两位舍友为躺尸问题大战三百回合不眠不休的金南俊终于默默在心里松了一口气。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