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星球

一个年仅8岁的小学生

好久不见粉色的阿珍

关于男寝309

///
碧缇艾斯大学向来以自由开放著称。在闵玧其入学这一年,学校为了加强对这一理念的贯彻力度,推出了跨专业混宿的新制度,据说是为了促进不同专业学生间思想的交流,在潜移默化中培养学生跨专业的思维方式,达到拓宽学生视野和胸襟(?)的目的。出发点是好的,但实际上……

但实际上只会促进不同专业学生间在王者荣耀上的交流。

“来吧小伙子们!来一局吗?爸爸带你们飞!”

是金硕珍的声音。

今天是阿珍同学考完大学最后一门课的日子。他为了纪念这一激动人心的日子,不仅穿上了最爱的baby pink,还提早半个小时交了卷,还开了辆共享电驴狂飙到宿舍楼下,还一口气跑上了三楼,为的就是在此刻大声邀请弟弟们吃鸡并让自己洋溢着喜悦的声音传遍整层宿舍楼。

硕珍哥大概是把学校的理念贯彻的最到位的学生了吧,闵其常常这样想。

作为还有一年就毕业的管理学院学生,他珍哥在混宿这一年,积极地通过与俩舍友弟弟们的交流,认识了以金南俊为代表的计算机控制工程学院和以闵玧其为代表的经济学院的所有大二男生,并成功将他们的王者荣耀段位提升了至少一个段位。从此阿珍成为碧缇艾斯大学的传奇人物,赢得身前生后名。

让我们回到此时此刻。
此时此刻的阿珍周身飘浮着一万亿个幸福的泡泡,而与阿珍通红的脸庞和愉快的语调形成强烈对比的,是僵直在书桌前的金南俊那张生无可恋脸和那头蒲公英一样炸着的发型……

“不了吧哥,我大物还没看……”

emmm……以及两个深刻的黑眼圈。

粉嫩嫩的阿珍心下不忍,遂将灼热的目光投向状态稍显从容的闵玧其。

“……我微经还没复…不,是还没预习。”

于是粉嫩嫩的阿珍收回了他灼热的目光,然后粉嫩嫩的阿珍默默爬上了床,最后粉嫩嫩的阿珍躺在床上轻轻叹了口气,唉,年轻人。

闵玧其觉得这哥越活越像个小朋友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