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星球

一个年仅8岁的小学生

国旻|一个俗俗的校园爱情小故事

依然没有文笔
///

''1

又到了大课间,田柾国盯着第一排那个毛茸茸的后脑勺默默发动念力,可将近10分钟过去,那个后脑勺的主人依然没有为他转身。

朴智旻最近不爱缠着田柾国了,这让田柾国感到有些寂寞。

到底是哪里出问题了呢?田柾国想不明白。自己明明每天都把自己收拾得整整齐齐还喷香喷香的了,架也早就不打了,头发也染回黑色了,课也认认真真地上了,这几天为了吸引朴智旻的注意甚至还主动回答了英语老师的问题!连田柾国自己都想为自己鼓掌了,可他朴智旻居然无动于衷!奇怪奇怪奇奇怪怪,我不再是他最喜欢的小男孩了吗???

“诶诶诶快看!金泰亨来啦!”
田柾国听到旁边女生堆里传来的压抑的惊呼声,心里的烦恼转迅速转变成了愤恨与苦闷。

哼,又来!😤

最近隔壁班那个姓金的大眼怪总来找朴智旻,这是本周第三次了!智旻哥和他到底有什么可聊的呢?聊聊着眼睛都笑成了一条缝,看着真让人生气啊!以前明明都只有看着我才露出这样的表情的不是吗……那个金泰亨,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人,能比得上我吗?!他分明就打着朋友的旗号泡智旻哥!他眼睛长那么大,心里藏着什么鬼主意都写眼睛里了,全世界就他朴智旻看不出来!朴智旻啊朴智旻,你生的那么可爱怎么就那么缺心眼,到时候就等着被金泰亨这种花花公子骗吧!

大眼怪真讨厌!

田柾国痛心疾首,甚至忘了自己也是个大眼怪。

唉,今天也是为朴智旻操碎心的一天。

''2

“泰泰,你真的确定把信放到柾国儿的床边了吗?他还是一点反应都没有啊......”朴智旻低头抠着手,软软糯糯的声音听起来委屈极了😢
“真的放到他床边了!我记的清清楚楚,浅灰床单灰白条纹的被子深灰色枕头,一定不会放错床铺的!”泰亨翻出手机相册给朴智旻确认。

前几天在和金泰亨商量了好久,排除了在教室表白,在食堂表白,微信表白,qq表白,路上英雄救美式表白,约出去吃饭灌醉后表白等一系列表白方式后,朴智旻最后终于选择了最古老的方式——写情书。
但问题又来了,朴智旻一个走读生不能进宿舍,他又实在不好意思直接给田柾国,只好把好亲故金泰亨拉来帮忙。

好不容易终于把情书送出去了,这两天朴智旻就一直绷着神经等着田柾国的回应,可左等右等对方就是没动静,一举一动和平常无异,这可急坏了小朴同学。

柾国儿怎么还没来找我?柾国儿不喜欢我吗?还是说他没有看到?要不要问一下他?啊啊啊可是要是他看到了只是真的不喜欢我呢?啊啊啊啊啊好尴尬!

唉,今天也是为田柾国揪起小心脏的一天。

''3

当闵玧其终于从省外参加完比赛回到学校,看到枕头边上放的端端正正的一封天蓝色的信封时,脑子短路了一下,难道郑号锡这小子终于开窍了?

但闵玧其转念想到郑号锡这人要表白的话……应该会在宿舍门口贴个横幅再放个烟花什么的……

“不知道谁送的。我们前天晚上下楼买了啤酒回来,就多出了封信。我们可动都没动啊。”金硕珍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了闵玧其旁边,同时围上来的还有金南俊。
“哥快打开看看啊,你不好奇吗?”
“不是号锡送的我都不好奇。”

emmmmm

撕开信封拿出信纸
“亲爱的柾国儿……”
“嘶……”闵玧其赶紧把信原封不动地装了回去。

这谁啊?!
给田柾国送情书送到他大表哥这来了!

闵玧其思索片刻,当即换下了他小姨给他和柾国一块儿买的床上三件套。

''4

闵玧其走出宿舍,对着对面那栋楼同样位置的宿舍喊了声田柾国你给我过来,三分钟后,小田一脸迷茫地出现在他哥面前。

以前他哥这么叫他都是因为学习上的事,比如把38分的英语试卷改成68分被闵玧其发现啦,旷课多次在校会上被点名批评啦,默写化学元素周期表的时候写了首藏头诗交上去被哥的化学老师当笑话在班上讲啦 这种,可最近自己也没犯什么事儿啊……

“柾国啊……”
田柾国看着他哥的笑脸心里发毛。

“以后就别总闹着小姨买同款床单了好吗?”

“还有枕套和被套。”

''5

金泰亨百无聊赖地在学校门口刷着树洞等朴智旻,他看朴智旻这几天魂不守舍的样子有点心疼,打算放学一起去喝一杯,也商量商量对田柾国的打算。

刷出了一条更新。

楼主:啊啊啊啊啊我刚刚在教学楼后面的小花园里见证了一次告白,但是!
ksj:但是?
knj:但是?
jhs:别把话说到一半啊(இдஇ; )

楼主:但是是两个男生!一个个子挺高的大概180吧,因为背对着我所以看不到脸,但是身材真的特!别!好!凭我多年追星的经验,绝对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那种身材!就简称小强好了。另一个个子相对来说就比较小巧了ww,脸嘟嘟的嘴巴也嘟嘟的特别可爱ww,身材也很好,那两条长腿啧啧啧,简称小明吧。两位看上去就很配啊!(我已经抑制不住我的磕cp之魂了!)
光州王佳:爱了
日山王佳:磕了
大邱王佳:光是外形描述我就已经阵亡了
釜山王佳:然后然后?

楼主:我本来是在小花园一个角落坐着背单词来着,看到小强拉着小明走进来一脸气势汹汹,边走还边说什么 哥你怎么不直接把信给我呢? 小明本来有点懵,听到这句话脸一下子就红了,哦莫哦莫真的好可爱(/ω\)我当时不知道会发生啥,觉得直接这样走出去太尴尬了,就……留下来了(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围观的(;_;)
爱睡觉怎么了:哥???还是年下?
爱吃饭怎么了:年下好磕!

楼主:然后中间发生了什么我也没仔细看,我当时真的很慌张啊毕竟偷窥这种事情……我就听到小强说了一句“表白也应该是我来”什么的,后面又说了几句,小明的脸更红了,估计是小强告白了吧。当时小明低着头站在那里,小强就把他的头捧起来,说着说着就亲上去了,亲,上,去,了。我真的,从来没亲眼见过真人kiss,男女都没见过更别说男男了……天呐我现在想到那个画面就……我先去哭一会……
worldwide hope:我也先去哭一会
闵玧其赞赞man:我也……
首帅是我:都8102了我为什么还在为别人的爱情流泪
脸赞是我:小强那句话……我已经脑补出一部青春校园爱情剧了

楼主:我真的很想逃跑,可是那时候走会更尴尬吧……然后他们好像提到了朋友什么什么的,表哥什么什么的,大概是小明送情书送到小强表哥那里了(这什么操作?)听小强说完小明就笑得不行了,小强好像装作生气要走,于是我看到了小强的脸……真tm好看啊……
bt21koya:果然帅哥只和帅哥谈恋爱
bt21狂饭:求问身边好看的小哥哥都是gay我作为一个女生该如何脱单?
ChimChim:楼上可以去找好看的小姐姐
草莓味汽水:19楼找到好看的小姐姐表白前请告诉我们时间地点,我们带上楼主去围观
RJ他爸:表哥……完了我好像知道是谁了hhhhhhhh

楼主:楼上的朋友还是别带我了,我这种单身狗就不要给自己找狗粮吃了,这次已经给我带来一万点伤害了。我后来听到外面渐渐没声儿了,瞧了一眼看他们走了才出来发了这条树洞。
感觉直播人家表白挺不好的,我也是一时激动才想过来发树洞,大家看过就过了哈~猜到主人公也别说出来哈~这条马上就删,祝两位99啦~

金泰亨退出来再点进去,果然已经删了。
他颤抖着打开微信点开了和闵玧其的对话框……

“玧其哥我错了……”

………………

“玧其哥要不以后让柾国别买同款床单了吧”
“还有枕套和被套……”

end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