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星球

一个年仅8岁的小学生

糖珍|不良学长其实是幼稚鬼加大傻蛋

睡不着加航班延误的产物……
我真的不会写文,别骂了……

/

碧缇艾斯中学是这座城市里排名第一的重点高中,学校里满地的学霸是不足为奇的存在,令人称奇的是那个在学霸堆里诞生的金珍。

金珍,那个永远坐在碧缇艾斯中学高三最后一个班最后一排的学生,一个颇具象征意义的人物。

金珍不仅生在富裕人家还天生一副好皮囊,就靠着这两样东西还有令人叹为观止的社交能力,他从小学开始就是学校里最令人瞩目的明星。当女孩们说“某某今天好金珍”的时候,她们其实是想说某某的造型拥有至少70%的回头率;当男孩们问“你是想当金珍吗”的时候,他们其实想强调金硕珍才是全校都服气的风云人物;而当年级组长说“得,又一个金珍”的时候,他可能是想表达一下面对烂泥扶不上墙这种境况无能为力的伤感情绪。

“得,又一个金珍。”

闵其走出教务处的时候隐约听到了刚刚开导了他半天的年级组长那略微有点悲伤的声音。

“哎主任真的这么说你了?”

郑锡有点羡慕这个刚认的大哥。像金珍,这是非常难得的肯定了哇!这几乎是学校里每一个小混混的目标。闵其看着前几天刚收的小弟郑锡那傻样子叹了口气:“我可不稀罕这类比。”

嚯!其哥就是不一样,染头发怎么了?别人染头发是标新立异,是肤浅的形式主义,其哥染头发那是艺术,能一样吗?小郑露出了迷弟的微笑。

“不过这类比听起来倒像我和他很般配的样子。”

郑锡的笑容逐渐凝固。

“不是吧……闵其你……??”
“是的啦~就是你想的那个意思哦(´-ω-`)”

/

闵其一头白毛瞩目,单是这一项就为他吸引了不少小兄弟,即使他也只是个刚入学的高一小学鸡。更何况闵其吸引人的不仅仅是他那头白毛,还有他成熟又叛逆的行事作风,成熟又叛逆体现在哪呢?这么说吧,闵其虽然喝酒抽烟染头打架一样没落,但除了这些他就是个一等一的好学生,他乖乖上课乖乖写题次次月考年级前十,成绩好也就算了,人家体育也好,体育好也就算了,人家还弹的一手好钢琴。除了这些,闵其对人还特仗义,要抄作业说给就给还附送讲题服务(虽然别人可能只是想抄个题),要打架说上就上还附送送医院服务(被打的人:???)。

这样的闵其,仅用一学期就成为了男孩女孩们倾慕的对象。

就是这么一个除了老师人人都爱的闵其,在某个夏天终于被全校最火的混混头子金珍盯上了。那时闵其正在打球,几个绚丽的假动作后的上篮引得场边女孩子们连连惊呼,可巧金珍领着一帮小弟路过,居然没能将女孩儿们的目光完全吸引过来。见此情景,阿珍心说:我作为碧缇艾斯中学最靓的仔,染最艳的头,穿最闪的鞋,泡最skr的bad girl,可这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小屁孩?发色居然比我的还浅,球鞋比我的靴子还亮,身边的女生还这么多,我觉得不行。

于是阿珍天天去闵其班上堵他,企图让他臣服在他的牛仔裤下。

闵其暗爽:得来全不费工夫。

郑锡无法想象闵其是怎么看上珍哥的,就像他也无法想象闵其是如何反客为主让青春校园小说里的追求者变成了珍哥。他在每天下午5:40都能看到准时出现在门口的金珍,风雨无阻雷打不动,太可怕了,全校红人阿珍每天穿越教学楼等在门口就为见学弟一面,敢问全校除了闵其谁有过这待遇?郑锡暗暗下定决心,要做闵其最贴心的小弟,向他取回搞对象的真经。

“其哥?你再不理他怕是要凉……”在金珍堵了一个月而闵其还是不为所动的时候,郑锡坐不住了。

“慌什么?欲擒故纵,懂吗?”

学长因为看我不爽来堵我的真相当然不能被小弟知道啊!

/

终于,在金珍堵了他一个月零3天后,闵其终于开口了,“咳……你到底有什么事呢?”

阿珍内心一震,哇这小哥终于肯给我个面子了(╥ω╥`)  他赶紧调整了一下心态,清了清嗓子,学着港片里山鸡哥的样子,先眯着眼睛摇摇晃晃地走过去,然后撸了一遍眼前这头白毛,最后流里流气地说:“哈……一年级的?你很牛逼啊……”

混混头子流程走完,完美!perfect!金珍已经忍不住在心里为自己拍灯了!

而这边闵其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有点想笑,他忍住笑意打断他的表演说:“学长是不喜欢我的发色吗?那正好,我这几天黑头发长出来了,以前染的颜色也快掉了,你说我换个什么颜色好呢?”

闵其盯着金珍迅速涨红的脸,心跳快了一拍。
不愧是我看上的人,脸红到脖子根都好看到让人心空。

说实话,阿珍觉得很憋屈,他堵了一个月的人居然就这么随便地答应了他的诉求,不爽,于是他跟小闵说你就给我染这个颜色不许换。

闵其哦了一声,随后又像是想起什么接着说:“可是这个颜色太伤头发了我想染回黑的。”说完就拿卡姿兰小眼睛扑闪扑闪地看着金珍。这可不像平时一张厌世脸的闵其,闵其自己都有些震惊。爱情的力量果然是伟大的,肉麻的小动作真是手到擒来。

巧了,金珍是个吃软不吃硬的人,他看着学弟乖巧的样子非常无语,心说你他妈那你问我个毛线,而且这什么鬼眼神搞得我有点心动。

“好的,随你。”
满肚子的气到嘴边就变成了这么一句话,金珍觉得在闵其面前,自己不再是那个宇宙无敌的superstar了。这感觉太奇怪了。

于是闵玧其的脑袋终于不是全校最扎眼的脑袋了,阿珍也就顺利夺回了他发廊之子的至尊宝座。

单方面的战役就这么稀里糊涂地结束了。

/

后来的某一天,金珍的小弟田国对他闹脾气:“哥,我觉得你对我不真诚。”
金硕珍冷笑一声:“说吧,又想来谈什么条件了?我跟你说过多少回了,以后想要什么直接说不用在这儿可怜巴巴的。”
“不是的,哥,你和闵其在一起了为什么不告诉我?”
“???西…谁跟你说的这屁话。”金珍想着那头白毛脸就红了。
“还说是屁话!你脸都红了!”
“闭嘴吧小崽子,你懂什么?!”
“对啊我什么都不懂,不是郑锡的话我到现在都蒙在鼓里。你每天去他们班找闵其,也不说话,就只会等着他出来然后目送他离开,前几天他突然和你说话了,你脸红到他们班上人都看见了!!”
金珍一口老血差点没吐出来。
田国不依不饶:“我知道哥总觉得我小,不把我放心上,但这种事情你也要瞒着弟弟吗?我不是你最疼爱的弟弟了吗?!”
田国越说越大声,金珍血气上涌正要去捂他嘴时,闵其恰巧从他俩身边经过把田国的话听了八九不离十。唔,小郑真的是搞对象的得力助手。闵其决定改天请他吃饭。

这么好的机会当然不能放过,于是闵其停下来在金珍面前站定。

“辛苦学长等了我一个月,要不我们试着交往一下?”

金珍内心一咯噔,没错了,就是这种感觉。

金珍想打自己几巴掌。

end.

写的太烂了希望大家不要骂我……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