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埃星球

一个年仅8岁的小学生

于是沙雕文突然有了CP

关于男寝309

///
闵玧其觉得他珍哥越活越像小朋友了。

这倒不是金硕珍的问题,是他闵玧其自己的原因。

怎么说呢,就比如现在,小其同学看着那位闷闷地躺回床上又默默叹了口气的粉嫩嫩的哥,就忍不住想过去抱抱他再哄哄他……

这哥有点可爱啊不是吗……

当然了,他闵其作为309的直男之光是断不会允许自己做出这种gay里gay气的事情的,况且…况且这种事情金南俊更擅长也更合适吧……

闵玧其在心里倒数。

十、九……
南俊同学离开了他坐了整整俩小时的椅子站了起来

八、七……
南俊同学开始满地找拖鞋

六、五……
南俊同学挠了挠蒲公英一样炸着的头发看上去有些苦恼

四、三……
南俊同学终于趴到了珍哥床边

二、一……
南俊同学拍了拍珍哥的脑瓜子,哑着嗓子说 哥,等我看完这一章就陪他你打一局呗,我也好久没玩了

好。
很好。
果然不出所料。
闵其瞟了眼对面略有些黏糊的两人感觉自己有那么一点点多余。

金南俊喜欢金硕珍,闵玧其老早就看出来了,他觉得要不是金南俊和他硕珍哥不在一个院,估计认识他们的人都能看出来。

金南俊,计算机控制学院死宅学霸一名,可以为他硕珍哥早起带早餐,为他硕珍哥出门去代签到,不厌其烦地尝试他硕珍哥各种心血来潮的奇葩料理,还在期末火葬场来临前夕放弃复习陪打游戏,这当然不可能是社会主义兄弟情啊!这妥妥的爱情嘛!

可金硕珍看不出来啊,他只是觉得自己的光辉太过耀眼将金南俊这个忠诚可靠的小弟收入麾下是理所应当。他宣布金南俊是自己最贴心的弟弟,并承诺以后一定帮南俊打到星耀段位。

闵玧其揉了揉太阳穴再次为他兄弟金南俊的感情道路小小地担心了一下,而当他看到手边一页未翻的微观经济学时,又不禁暗骂自己实在是操野心,明天考试不挂科才是最最要紧的事情。

淦!全世界都可以谈恋爱就我只能学习!
闵玧其忿忿地翻开书。

评论

热度(9)